回到盛意家已经十一点了。

        江随进门先把冰激凌放进冰箱,再一一把暂时不吃的食材放进去。

        然后就开始煮饭。

        今天早上做过早餐,江随大概了解了厨房的摆放。

        熟练的拿出锅,淘米洗,放进电饭锅,摁启动。

        这时,盛意闻着味从房间里蹦哒着出来。

        经过一晚上的时间,她的脚已经不是很痛了。

        出来见到江随是真的回来了,跑进厨房问他冰激凌在哪,“江神,我冰激凌呢。”

        江随正在洗东西,头都没抬一下,“在冰箱,自己拿。”

        吃的比较重要,盛意也不管他语气如何,屁颠屁颠的跑去开冰箱。

        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大桶北海道冰激凌,盛意开心得能冒泡。

        拿出来放到桌上,想起什么,又跑去拿了一根勺子,掀开盖子,用勺子挖了一大口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