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三位美nV先去找位子坐,一下子就好。」

        「好久没来这边吃早餐了,我还是最Ai这家的薯饼蛋饼,有够好吃!」小君再次表现出她对薯饼蛋饼的狂热。

        「真的,我觉得这家什麽都很好吃,每次我都吃不一样的。」甄甄是不挑食的好孩子。

        「而且这家的N茶,喝了不会拉肚子!根本奇蹟啊!」小恩平常绝对不敢乱喝早餐店N茶,只有在这里才能享用。

        「是说甄甄你气sE有点差欸,不舒服吗?」小君看了眼低头喝N茶的甄甄,担心的道。

        「没有啦,这几天刚好没睡好。」

        解决早餐,填饱了肚子,小恩问:「甄甄几点要出发去上班?」

        甄甄看了下手机时间,回道:「还有一下子,半小时吧。」

        「那我们要不要去学校里面走一走,也很久没来了。」

        「好啊!」

        周六的校园,C场上零星的学生在活动,三人顺着跑道散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