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没道理90度垂直往自己上方扔啊!

        而且TP又站着不动。

        这颗毛绒绒的球肯定会垂直落入机盖当中的!

        那就不对劲。

        对面指定不是傻子。

        那这颗球就不是手雷了。

        那是什么啊?!

        新型泰坦电磁干预设备?还是什么东西.......

        ............

        毛球被抛在高空上的那一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