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是用大剑。
现今。
大剑已无。
总不能赤手空拳吧!
一哆嗦,醒了神。
一把手伸向背后,将天女散花掏了出来。
刚才用大剑没用天女散花的原因是近身无论是伤害还是攻击速度来看,大剑要比天女散花的威力高的多。
离谱的很。
早知道对面这先锋级身法这么强。
直接用天女散花了。
当然,现在也可以用天女散花中距离进行放风筝,这样对面的先锋级那古怪的武法就没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