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在他看来阿仁只是一名卧底,而且还是他亲手启动的卧底。

        这让黄志诚心中不由的有种自己被背叛的愤怒。

        可实际上?

        黄志诚的这个想法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没问题,但唯独放在陈永仁身上就有问题。

        说句比较残酷的话,因为身份的问题,陈永仁能当一个好人,但一辈子也不可能成为一名警察,哪怕他立下不世之功也不行。

        因为他的父亲是倪坤,哥哥是倪永孝。

        当初黄志诚让陈永仁当卧底?

        说句难听的他就是看陈永仁单纯,所以给他画了一张大饼。

        到后期陈永仁成长起来,也明白当初怎么回事。

        但问题是他已经陷得太深,也只能硬着头皮将这条路走下去。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当初设计杀死倪坤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