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就是虚滨?天妄已经将城门关上,并且下了断门石,直接封住了城门洞。
这使得齐布斯的恶魔们只能开凿。
这就难了,毕竟下域城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城,城墙比伯爵城要强三倍。
靠开凿,需要的时间可是不短的。
齐布斯明显不会让这些恶魔在城外忙活,五十个统领级大恶魔一柱地面,五百在城外的深渊魔裔就入城了。
没错,这些统领级大恶魔的传送能力一次直接就运了一百的恶魔进城。
并且他们还不停歇,又一次传送,将五百的深渊领主又送入城市。
齐布斯的其他大魔鬼可不会闲着,各种传送移动到那些守城器械与箭塔下。
开始搞破坏。
这个时候骑士部队已经冲锋到了最高伤害,一股脑的对着恶魔们冲锋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