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几天。

        易浩彦终于受不了了。

        说来也怪,他原本是不喜欢热闹的人,平时有时间也基本都是一个人待在家里。

        按道理来说,现在这种情况他应该很享受才对。

        可是自从裴珠泫离开以后,这种独处生活就完全变了味道。

        让男孩总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虽然不至于到以前抑郁的程度,可始终让人感觉不舒服。

        和恩菲也没机会见面。

        女孩和父母一起回老家了。

        和少时,F(X)倒是通过几次电话,可这个时间段她们太忙,见面是没可能的。

        况且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找她们,何必耽误人家行程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