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饭,易浩彦已经渐渐恢复了平静。

        之前之所以会生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背信感”。

        在车上被裴珠泫“制裁”并强压着道歉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背叛感。

        这种感觉来源于一种已经形成的固有观念。

        在男孩的潜意识里,裴珠泫这个温柔小姐姐无论如何也是站自己这边的!

        是可以完全信任的“自己人”!

        可是她居然逼自己道歉!!

        虽然易浩彦照做了,可他心里对裴珠泫的“反水”耿耿于怀。

        于是才有了一路上的冷战和故意说怪话的行为。

        看到裴珠泫因为自己的挑刺有点尴尬的时候,内心窝火的男孩虽然当时觉得爽快,可后面也隐隐有点不舒服。

        这感觉就像在往自己身上扎刺,有种奇怪不适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