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这家伙脸皮还真的是够厚的,居然这么嘴硬。”
“你现在才知道啊,反正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这家伙真的太气人了,居然说不醉老师只是运气好,吃希啦你。”
“楼上的,没有必要生气,我觉得我们应该鼓励他这么做才对,毕竟没有他们的支持,不醉老师又怎么会连着又发了一首新歌呢。”
“说的也是,尽管是《泰山》的宣传曲,但是也很好听啊。”
“对,我们应该给他们加油才行。”
“不爱大佬加油哈,我们可还在这里等着不醉老师发新歌呢,两首歌根本就不够听的。”
“·······”
看着这些言论,不爱不回差点是没有被气吐血。
作为一个黑红的大V,他还是第一次这么憋屈过。
不过看着飞涨的人气,心里又很是舒畅,简直就是疼苦又快乐着。
跟不爱不回一样翻车的人还有一大堆,不过大家的做法都是不一,有删言论的,也有跟不爱不回一样做法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