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在归化方面还是比较保守的。
那当然保守。
你敢给黑哥一个享受帝国的建设成果的机会,信不信成果都是人家的了?
再说,咱也没想在这方面称霸。
那帮大爷但凡稍微努力一点,名次都能好看很多你信不信?
有些事儿自己就能做好的,为啥非要引进?
自己不努力,非要通过所谓引进解决问题。
那只能引发更多的问题。
当然了,这话现在关荫也不好当众说出来。
他现在可是有礼部侍郎的身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