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士有什么道理还去拼命?

        是以。

        两兄弟的劝说工作颇为顺利。

        几个时辰后。

        他们带着大量兵马来到南城。

        南城玩家基本上已经被金国勇士给杀光了!便是荆轲也是不敌大量将士,不得不再次逃入人潮之中。

        但金国勇士即便胜了玩家一阵,城墙上的攻坚战依然是节节败退,眼瞅着就要被周国大军打上墙头,金国勇士绝望,不少将士正待激励全军最后血勇,决一死战时,却听到有人在大叫,“都住手!”

        声音颇为耳熟。

        将士们看去,见到是大皇子、卫王。

        这两位可以说是如今唯一还在的顶尖王者了,稍强大些、有血勇之气都已经战死了!剩下的王者,大多都是怕死、且地为你远逊这二位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