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点比赛开始,休斯顿火箭可不是尼克斯这样的烂队。人家有麦迪,有大姚,其它的角色球员也都不错,自然就打的尼克斯灰头土脸。
李东是上去一阵抡,砍下十八分,就开始划水,刷几个助攻,弄几个盖帽,然后两节比赛下班。
哪怕是托马斯在旁边瞪着眼睛直愣愣看着李东,期待他上去大显神威,李东早就蒙着毛巾假装睡觉了。
最终尼克斯继续输球了,埃迪库里三节比赛,居然拿下7分,15投3中,扎克兰多夫21投6中拿下15分。
李东居然一不小心成了对内最高分,要不是为了维持完美二当家人设,李东真想以后得分不上十分。
球队输球了自然气氛更压抑了,所以回去的时候大家就像死了亲人一样全都冷漠脸。
李东全程不说话,赛后采访李东也拒绝参加,他没道理和尼克斯共进退,这样的烂队就让他继续沉沦吧。
现在李东就盼着休赛期到来,自己就可以跳出火坑了,而托马斯又一次接到老板的电话,全程好多屏蔽词,托马斯能反抗吗,他已经快成了nba坑神了。
如果离开尼克斯他也就代表一辈子都不可能翻身,没有任何一家球队老板会用他,毕竟你要是因为帮老板省钱,摆烂也可以理解,甚至很多教练都不会摆烂。
可是你把球队工资帽弄到联盟第一,居然还是摆烂球队,这已经足以挑战联盟五十年的最差管理层历史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