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啊我g麽这麽紧张,我又没有做对不起自己的事,也没有犯罪,讲话竟然还结巴,有没有洞我好想跳进去啊!
余光瞄见,从刚才就一直表现出一脸很不屑的教官似乎鄙视的笑了一声。
「我老觉得他很讨厌我。」微眯起双眸,我悄声地念念有词。
「嗯?你刚刚说什麽?」警官转过头来亲切的问。
我一听连忙摇头摆手说:「不,没有、没什麽,我刚刚没讲话。」愈是想辩解,却似乎愈来愈糟糕啊。
而後,我又听见一阵细微的笑声,妈的,真想从他脸上打下去,不解为什麽像这样会一直鄙视别人的人也可以当教官。
不过说真的这要是真动手了,恐怕我也差不多该做好心理准备,接受家人从四面八方投S而来的洗礼了吧!
「好了,那开始吧。我想问你,昨天晚上,请问你几点离开学校?」警官打开放置桌上的笔记本,重新拾起笔定在上头问我。
「昨天?应该是快十点多的时候吧。」我一脸疑惑的样子。
昨天?等等、我几点离开的呢?一时之间还有些想不起来,怎麽记忆也那麽模糊??
「看你一副疑惑的表情,会不会是你昨天根本没有回家,才会想不起来。」坐在一旁的教官突然打岔,说了一番令人火大的话。
不自觉挑了一下眉,但是我没有理会那句发言,只是假装没听见,无视於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