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里朴公英正吃着面前的小笼包,偶尔拿起一旁现磨的豆浆。

        原本正和上帝打游戏打的如火如荼的,却莫名奇妙的被范娘叫醒。说什么小姐要吃早饭了,快点起来吧!先生有事想找小姐,小姐赶快整理一下。那时才六点。

        迷迷糊糊的起来,整理好后下来,才发现某冰山要自己起床,自己却还在房间里睡大头觉。

        唉~都起来了,只能认命的吃早餐了,只是更令人怨的是,这是怎样叫人下来自己还再睡就算了。但是让我等了三十分钟是怎样?他好意思吗?

        不过很显然的他好意思。吃完了早餐他依然没下来,该Si。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上楼了。想说睡个回笼觉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手碰到门把,还没来得及转动就听到另一个房门的门打开了。里面出来的人看着自己然后冷声说道

        “我们下楼谈。”语毕就自行的绕过自己下楼了。

        对此朴公英表示无言不过还是跟着下楼了,他来到客厅厅的沙发上坐着,然后示意自己也坐。坐下之后就见到他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嗯……这人的脑子一定有问题。

        这样了五分钟朴公英终于忍不住问“你到底要g嘛?”

        “在想要怎么惩罚你。”他淡淡的开口。

        听到朴公英不耐烦的哎了一下又问“我又怎么了?为什么三不五时的就要惩罚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