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顾行所想的那样,抗吧里有关本场比赛的讨论帖铺天盖地,热度居高不下。
他一头扎进厕所里出不来了。
层出不穷的新帖令顾行目不暇接。
【我的评价是:好似喵,早就看60E不爽咯!】
【WE还是不行啊,从选手实力到运营水平,全方位差距】
【特别是打野,康迪第一盘还想玩绝食,跟踪盯梢行哥,第二盘行哥直接把他野区反烂,你不是喜欢绝食吗?】
【但这已经是LPL最顶尖的强队,在VG手里还是讨不到一丁点便宜,只能说VG现在就是T0级别,空一档往下排才是其他队伍】
【有一说一,WE前期还能打的有来有回,就是偶尔会犯病】
【弱队就是弱队,即使偶尔能打出优势,却总会莫名其妙地送出去,看着令人扎心、难受、窒息】
贴吧里充斥着各式或阴阳怪气或直接开喷的语录,顾行乐得在沙发上缩成虾米状,吭哧吭哧笑个不停,还不忘伸出颤巍巍的手指截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