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感觉有些紧张。
如果军区赢了,岂不是证明了超凡学院的孱弱?浪费钢穹市的大量资源,这对于民众而言是很难接受的。
他们并不愿意看到超凡学院输。
但同样,也不希望南方军区败。
民众的心理很矛盾,也很紧张。
当然,更紧张的当属八大超凡学院。
所有媒体都看衰他们,认为超凡学院此战必败。
在这种局面之下,超凡学院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年轻的天之骄子们依旧不认为自己会输给军区。
明天,他们一定会让钢穹市看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