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华烨是一个神,他掌握着力量,他就有资格享受在一起。
在很多人看来,华烨就是个坏人,觉得丁进既然有能力,为什么不将他消灭。
可是凭什么?人家华烨又没对丁进做什么。
丁进可不是一个卫道士,他也只是想过好自己的日子而已。
只要他不跑到自己面前来指手画脚,丁进并不想搭理他。
最多有的时候不看不惯,给他找点小麻烦,至于直接打杀了,那还不至于。
丁进跟天使一族的关系,还没那么好,不至去收拾华烨。
毕竟那也算是人家的家事。
而且从历史上来看,华烨虽然荒唐,但真正打仗其实是一把好手。
在超神的剧情中,他为什么一直被若宁指手画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