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隔天,我感冒发烧请假在家,其实不怎麽严重,只是想找个藉口在家沉淀一下心情,那天对我的影响太大了,的的确确是我平淡高中生活中的一个深深的痕迹。

        不过,谁会在春天感冒啊!我真是有够白痴的!

        这时,手机响起,是程冠翼,跟他说我是因为发烧才没去学校之後,他马上叹了超大一口气,然後说:「谁会在春天感冒啊!真是有够笨的!」

        很好,程冠翼,趁机揶揄我是吗?还跟我想的一样!

        「程冠翼!你给我记住!」带着微微沙哑的声音,超没杀气的我说。

        「我好怕噢~好啦!我听说你的事了,明天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散散心也好?」

        奇怪,他为什麽会知道?而且我现在可是"重症"病患耶,还出去玩会不会太夸张?

        「你想邀我这个病人?而且为什麽你知道?那里是有多不隐密啊,是有监视器吗?」我觉得还满莫名奇妙。

        「唉~总之你抵抗力这麽好,一定马上就好了!」对吼~都能抵抗你了,这可是需要很强的抵抗力,哈!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答应罗!」反正不严重。「在哪几点有谁去?」

        「淡水下午一点就你跟我。」哈哈,有配合。等一下,甚麽是就你跟我?!约会喔?

        「你是在约我去约会喔?」没想太多就脱口而出。天哪!我甚麽时候变得跟他一样,说话都不经大脑的?!

        欸,给我突然沉默是怎样!

        「好啦不闹你了,就这样喔,掰伊。」害我也有点尴尬,赶紧挂了电话。

        躺在床上,竟然有点期待明天的淡水行。

        我怎麽了我!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新笔趣阁;http://www.winhas.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