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三人虽对彼此口出恶言,但这只是兄弟间的日常交流,其中不含一丝会起冲突的火药味。

        「欸,你们在g嘛。」

        当旭诚三人相互嘴Pa0时,又一位二年四班的男学生,背着书包从教室後门走了进来。

        「抄数学啊,眼瞎喔。」

        「靠北三小,你才眼睛喇到狗屎。」

        这名绰号「阿德」的男学生,和旭诚互打了个兄弟间的招呼。便将自己的书包放到位子上,从cH0U屉中拿出数学作业,来到教室後方的一角,加入抄写作业的行列。

        「这次有几页啊。」

        「八页。」

        「g!怎那麽多。」

        「是数学还好啦,反正抄数字很快。国文才是靠杯,字有够多。」

        「g,还有国文喔!?你们抄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