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江凌已经待了一整年,却几乎没有什么熟识的人。

        和同事之间除了工作的交集,甚至连点头之交也算不上。

        会有人私下里议论英理恃才傲物。英理自认没有什么才可以恃,不过是在这种小公司里做个矮子将军罢了。

        英理偶尔会怀念起读书时,各路大神隐匿在校园各个角落的日子。

        那时碰到一个有趣的人要容易得多。

        最好的日子总会一去不返。英理也平淡地接受了现状。

        她不是一个努力的人,从小到大不过是靠着b别人好用一点的脑子,顺顺利利地选择着最容易的路。

        她不想在大厂奋斗,也不知道出人头地有什么意义。

        只想有空的时候,坐在眠江边,吹一吹傍晚的风。

        曾经有一段时间,英理以为,隆一会陪着她看眠江的水,从过去到未来。

        隆一是个温柔的人,也许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两人甚至从来没有吵过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