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学校之後!!
银月私底下找亚梦,跟亚梦说,亚梦酱今天放学後我们一起去皇家庭园好不好!!
亚梦:恩,好阿!!可是要去跟漓茉说一下
银月:等等亚梦酱,漓茉那边我去说就好了!
亚梦:好吧~
银月:计画成功,哼~日奈森亚梦你Si定了!
曦:在顶楼讲电话!!!恩,我知道,他平安无视你放心,今天一定要把他接回家吗?
羽:不一定,不过你一定要保护她
曦:这点你放心我知道!!就先这样掰掰唉…
时间很快的转到放学时间!!!!
银月:亚梦酱我们走吧~
亚梦:好了!走吧~
他们走进小树林的时候突然月就停下来说,日奈森亚梦"你喜欢唯世君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