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这个城市最混乱、Y暗的角落。
一开始我们有四个兄弟姊妹,从我有记忆开始就是妈妈照顾着我们,我不知道爸爸是谁,妈妈也从不和我们谈论他。
在妈妈出门谋生计的时候,都是大哥在照顾我们。
尤其是巷口有一群恶霸会四处巡视,妈妈提醒过我们,一定要特别小心。
他们逞凶斗狠、四处劫掠,母亲说如果遇到他们一定要赶快跑。
我们日子过得虽然很清苦,但一家能在一起,就很幸福。
可惜好景不常,有一天大哥病倒了,急促的喘着气,虚弱的站不起来。
大家都很担心,可是也束手无策,我们没有钱可以带大哥看病。
某天半夜,睡梦中依稀听到,妈妈说这里不能住了,焦急的带着我们离开。
有妈妈抱着,我很安心。
一早醒来,是陌生的地方,今天妈妈没有出门,在家守着我们。
可是大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