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就是恰饭。

        恰谁的饭呢?

        当然是读者粑粑。

        面对粑粑们,切勿失了礼数。

        所以,本废一定要大声喊三遍:

        感谢读者粑粑,让我恰饭!!

        感谢读者粑粑,让我恰饭!!

        感谢读者粑粑,让我恰饭!!

        敲下这一段文字的时候,本废特意对着手机屏幕,问:

        读者,

        是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