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干活儿,
可是,没活儿干。
技术上的东西他不懂,管理上的架子已经搭好,权责已经划分清晰,所有部门按照既定程序就能正常运转,
就连过程监管也有各个公司的业务伙伴负责,出了问题有考核问责制度,他做的绩效方案可不是只用来发奖金的,
当然,奖金他舍得发,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工作目标是什么,做到了能拿多少钱,一个个嗷嗷叫,偷懒耍滑完全没有,哪里还会出问题,
实在不行还有创未来的协调机制,各个资源调配迅速直接,再加上有黄珊居中统筹,基本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需要他干嘛?
他过去贸然插手只会添乱!
为什么很多公司的运转效率不高?
以陈阳做过多家公司的经验来看,至少有一半的责任在老板身上!
最直接的就是不放权,买把扫帚都要老板审批,老板不忙才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